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学校伴我成长

学校伴我成长

2022年09月20日 09:42:07 访问量:383

学校伴我成长

张劭轩

不知不觉,我已经四年级了,学校陪伴我也四年了。学校的每个角落都留下我快乐成长的足迹。在我心中,校园是明媚的、温暖的、纯真的、端庄的。

四季轮回,四季都有别致的韵味。

春暖花开,我早早起床,迎着清晨和煦的阳光,走在上学的路上,路旁的小草探出小脑袋向我问我,一朵朵迎春花绚烂绚烂明媚,清雅脱俗。宽敞明亮的教室里,老师一边手捧着书,一边声情并茂地讲解着课文,教室里满是书声朗朗。校园旁边的槐花飘来阵阵清香,整个校园幽香弥漫,沁人心脾。

夏天,树木枝繁叶茂,小草也长高了,绿草如茵。烈日炎炎下,老师精心备课,认真批改作业,播洒智慧,汗流浃背,披星戴月,尽职尽责。一场大雨过后,树木小草清洗得像碧绿的翡翠,空气清新。我们心情在校园里奔跑跳跃,绽放笑脸。

秋天,金风送爽,校园迎来了一年级的新同学。开笔礼上,朱砂启智,击鼓鸣志等仪式,在我心中埋下中华民族文化的种子,我也荣幸获得了学习标兵奖,我更加坚定信心,不畏困难,继承发扬中华传统美德,让它在心中生根、发芽、开出灿烂花朵。周围的树木洒下阴凉,整个世界也明朗起来。

冬天,外面的寒风呼呼地刮着,教室里却暖洋洋的。老师的课堂生动有趣,我们在快乐中学习。一场大雪过后,校园静谧端庄,松柏不畏严寒,始终守卫着校园。

学校是知识的海洋,沐浴在有爱的校园,我要充实自己,笃定理想,内心丰盈。

编辑:杨月仁
上一篇:学校的四季
下一篇:我推荐的好地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