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中共原平市教科系统综合委员会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中共原平市教科系统综合委员会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2021年03月17日 11:06:52 访问量:1889
    本网讯  3月1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原平市教科系统综合委员会在市教科局一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市教科局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直属事业单位、市直学校、幼儿园、乡镇联合校党员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教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跃进主持。
    会议在高亢的国歌声中开始,市教科系统综合党委委员丁永田宣读了中共原平市教科系统综合委员会选举出席原平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市教科系统综合党委委员李万军宣读选举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教科系统综合党委委员刘爱明宣读了中共原平市教科系统综合委员会选举出席原平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并简要介绍基本情况。
    市教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丽红宣布了教科系统出席原平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名单。随后,进行了公开投票选举。

市教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跃进宣布了选举结果。他指出,本次教科系统当选的党代表同志,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本次当选的党代表同志,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要求自己,在大会召开期间遵守规定,严守纪律,代表教科系统综合委员会履行好职责,担负起使命,为全市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中共原平市教科系统综合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胜利结束!


图/文  苏海波
责 编  闫永强
审 稿  丁永田 宋卫国

编辑:宋卫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