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我局积极组织忻州市级项目申报

我局积极组织忻州市级项目申报

2016年10月18日 10:29:03 访问量:1565

新聚星公司研发机构健全,有高级技术人员9人,技术设备先进,拥有45项相关专利,技术指标过硬,通过了省环保厅、省节能中心、太工大热工测试,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国家相关标准,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继帮助新聚星公司申报省级项目——全反烧鳍片式水管炉排锅炉新技术研究项目我局积极协助企业成功申报忻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燃煤煤气化锅炉环保节能新技术推广应用,为企业争取了更多的技术指导和经费资助。

新聚星董事长任二平高兴地说:“燃煤煤气化锅炉环保节能新技术推广应用项目采用洁净煤技术,把煤炭气化后使用,提高煤炭利用效率,减少环境污染,能有效解决因燃煤技术设备落后而造成煤炭利用效率低下,资源浪费严重的问题,我们非常感谢第二入企服务小组的帮扶与引导”。

他说,如果这个技术攻关完成后,每销售一千台这样的设备,可以完成销售收入5000万元,实现利税1800万元,最主要的是能节约煤炭5076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9000千克,减少废气排放量7亿立方,减少烟尘排放量9万千克,为用户节约2800余万元。

市教育科技局第一副局长王小军表示:我们要充分发挥科技部门优势,落实入企服务政策,积极引导企业加大新产品开发和科技项目申报实施力度,以项目带动创新能力提升,提升产业层次。

 

 

编辑:贾青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