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公告 > 电教馆通知

电教馆通知

2010年12月17日 09:49:17 来源:山西省原平市教育局 访问量:759

各联校、市直学校、民办学校:

近年来,随着现代教育技术装备标准的进一步提高,国家、省、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加大了教育投资力度。大大改善了办学条件,所以要求各校要对上拔的各种设施设备认真进行核查、登记和上帐。对设备没有价格的要写明来源渠道,并在备注栏内注明无价值。对各种有价的教学仪器、图书、音、体、美、劳、卫等器材既要上总帐,又要做好明细帐。今年市教育局下发的图书按标价的2.18折折合人民币。希各学校认真做好此项工作,加强教育资源的管理使用力度,努力提高全市教育教学质量。

特此通知

 

 

 

原平市电教馆

20101212

 

编辑:祁泽青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