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我市被评为忻州市科技工作先进单位

我市被评为忻州市科技工作先进单位

2017年04月20日 19:21:18 访问量:4516
2017年全市科技工作会会议现场
我市副市长王彤与教科局副局长王小军在会议现场
我市教育科技局荣获2016科技工作先进单位
    4月19日上午,我市副市长王彤与教科局副局长王小军前往忻州参加2017年全市科技工作会议。此次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第四次党代会、市委四届二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的工作,部署今年的任务,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确保今年的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和科技服务。忻州市政府副市长王月娥出席会议并讲话,忻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玲梅作了题为《坚定创新自信 提升创新能力 为实现忻州全面振兴崛起提供科技支撑》的工作报告,忻州市科技局副局长任栽茂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科技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原平市等5家单位获得表彰。市政法办公厅副处级督察员郭宏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分管科技副县长、市创新驱动和低碳新行动计划实施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领导,科研院所、高新技术企业、科技示范园区、示范基地负责人,市科技局全体人员,共计180余人参加会议。
    会后,王月娥副市长携同各县市分管领导与科技局局长韩玲梅参加了忻州第十七届“4.26知识产权活动周”启动仪式。
忻州市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现场
各县市分管领导与科技局局长在启动仪式现场

忻州市副市长王月娥与市科技局局长韩玲梅现场发放资料
全市科技工作座谈会会议现场
我市教科局副局长王小军在科技工作座谈会上发言
    同日下午3时,在泛华京伦二楼召开了全市科技工作座谈会。会上我市教科局副局长王小军阐述了单位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现状,并汇报了2017年我市科技工作的5点做法:1、搭建五个产学研合作平台;2、引进新科技成果助推企业转型升级;3、本土科技成果转化;4、以宣传培训为载体,实施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5、抓专利的申请保护工作。
    最后韩玲梅局长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就如何开展好2017年科技工作指出了6个方向:1、认清现实;2、带着感情工作;3、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4、强化责任,强化担当意识;5、挖掘潜力;6、坚定信心做好工作。以确保全市科技创新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编辑:贾青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