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公告 > 关于对全市农远工程教学应用与设备管理进行检查的通知

关于对全市农远工程教学应用与设备管理进行检查的通知

2010年12月15日 10:11:34 来源:山西省原平市教育局 访问量:724
农远工程从2008年开始进入教学应用后,2008、2009两年教学应用进展顺利,为当地的教育信息化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进入2010年,各地均有部分学校因布局调整而撤并,各县的“校安工程”项目学校在施工期间将设备归置在临时库房,现“校安工程”已基本结束,农远设备应尽快回位、安装,以便重新投入使用。为使远教设备充分发挥效益,为教育教学服务,市局定于12月下旬开始对全市农远工程教学应用与设备管理工作进行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检查内容
1.     农远工程教学应用工作进展情况(要有书面汇报材料)。

2.     农远工程设备管理情况。现有三种模式学校数;已撤并学校设备的调整情况;“校安工程”后设备的回位、安装、使用情况;所有设备的管理制度等。

农远工程项目校设备调整统计表
 填表单位:                        日期:  
模式 2007年立项
学校数
2009年项目
学校数
2009年调整
学校数
2010年项目
学校数
2010年调整
学校数
备注
模式一            
模式二            
模式三            
模式 2009年调整情况 2010年调整情况
调整学校名单 设备去向 备注 调整学校名单 设备去向 备注
模式一            
           
           
           
           
           
模式二            
           
           
           
           
           
模式三            
           
           
           
           
           
注:设备去向指农远设备调整到哪所学校,设备丢失或损坏在备注栏标明;因校安工程未重新安装
    设备的学校请在2010年调整情况栏中列出,并在备注栏标明未装原因;表格不够自行添加。

请各学校填好表报回信息办或发邮件到sxypxxb231@

****,准备接收上级检查。

  • 附件(1个)
  • 农远工程项目校统计表 (4445kb) 下载
编辑:计算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