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科技局邀请山西农大教授在崞阳举办养殖培训会

科技局邀请山西农大教授在崞阳举办养殖培训会

2017年03月24日 16:52:29 访问量:3532

3月24日上午,市科技局与山西农业大学再次携手,在我市崞阳镇太平庄村旺龙养殖专业合作社举办“肉羊系列饲料示范推广与养殖科技培训会”。培训会由王小军局长主持,参加培训会的领导专家有:副市长王彤、山西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书记乔旭华、(山西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教授、博生师导师、国家肉羊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张建新、国家肉羊体系太原试验站站长项斌伟、右玉县威坪牧区管委会主任赵有英、崞阳镇党委书记王晟,以及我市养殖户骨干等,共计110余人。

培训会上,王彤副市长、乔旭华书记、王小军局长分别做了讲话,还为我市五家科技工作优秀的种养殖专业合作社授牌。张建新教授现场讲解了肉羊系列饲料的使用方法和养殖技术,并认真细致的解答了种养殖户提出的各种问题,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会后,还为我市规模养殖户免费发放了10吨价值3万元的“肉羊系列饲料”、1000余册科技养殖图书资料,受训人数达300人次。

编辑:贾青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