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教育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片

教育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片

2016年11月04日 09:09:38 访问量:1261

本网讯 1027日上午,我局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市直学校校长、书记、联校校长观看了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专题片《永远在路上》,该片以案说法,以警示和提醒机关单位公职人员划清罪与非罪的界限、莫踩法律的红线,党员、干部如何避免少犯错误、努力做到不犯错误。

    警示片给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敲响了警钟,一幕幕生动的画面和令人深思的引言让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使大家的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深化了我市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干部思想纪律作风建设的开展,对深入开展廉政教育、警示教育和预防职务犯罪,推进我市教育系统廉政文化建设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宋卫国
评论区
郭旭卿(2016/11/4 11:37:09)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