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学校 > 原平市示范幼儿园2020年决算信息公开

原平市示范幼儿园2020年决算信息公开

2022年09月09日 10:38:19 访问量:524

原平市示范幼儿园2020年决算信息公开说明

第一部分  概况

原平市示范幼儿园隶属于原平市教育科技局,股级建制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编制32名,在职人员29人,为原平市教育科技局下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一、本部门职责

1、落实以县为主的管理体制,加强对本园幼儿教师工作的管理,依法落实县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履行幼儿教师职务评聘、培养培训、考核奖惩等管理职能。

2、对本市三周岁以上学龄前幼儿实行保育与教育相结合的原则,实施体、智、德、美诸方面全面发展的教育,促进其身心和谐发展,同时为家长参加工作学习提供便利条件。

3、负责本部门教育经费的统筹管理。

内设机构:

原平市示范幼儿园内设机构为4个:党支部、前勤、后勤、办公室。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原平市示范幼儿园为独立的决算单位。

第二部分2020年度部门决算报表(见附表)

一、01表:2020年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02表:2020年收入决算表

三、03表:2020年支出决算表

四、04表:2020年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五、05表: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06表: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二)

七、07表:2020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八、08表:2020年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

九、09表: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表第三部分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上年结余情况说明

2020年年初结转和结余1.9万元,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1.9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情况说明

2020年收入376.59万元,全部为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比2019年增加44.5万元,增长13.4%,其原因为:本年度我单位调入3人,增加人员工资、养老、医保、公积金等及项目收入

  (三)支出情况说明

2020年支出376.59万元,比2019年增加44.5万元,增长13.4%。其中:1、基本支出359.99万元。其中人员经费支出271.63万元(包括人员支出,例如人员支出工资,医保养老等)公用支出88.36万元(包括办公费,维修维护费,物业管理费等)。2019年增加59.85万元,增长19.9%,其原因为:本年度我单位调入3人,增加人员工资、养老、医保、公积金等支出及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2、项目支出16.6万元。其中安保人员工资14.7万元,贫困幼儿资助1.9万元。比2019年减少13.5万元,降低44.8%。

(四)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我单位2020年“三公”经费支出中因公出国(境)为0元,0人次,因公出国(境)原因为0;公务接待费为0元,0人次;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0元。

(五)政府采购情况

2020年度政府采购12.04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8.3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3.74万元。

(六)政府性基金情况说明

无政府性基金。

   (七)2020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20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0万元。

(八)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2020年底固定资产原值196.46万元,其中房屋建筑物109.44万元,通用设备24.21万元,专用设备33.89万元,家具用具、装具26.98万元图书、档案1.94万元

 (九)本年结余情况说明

2020年年末项目支出结转结余0万元。

(十)名称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县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工作目标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或以前年度工作目标已完成,剩余的滚存资金。

3、支出:指行政事业单位自身开展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使用各存资金项资金发生的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

4、年末结转和结余:指本年和以前年度工作目标尚未完成,结转到以后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或本年和以前年度工作目标已完成,剩余的滚存资金。

5、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6、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7、“三公”经费:纳入县级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县级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十一)单位绩效评价情况

单位2020年,根据《政府行政事业单位会计制度》,资金全部来源于财政拨款,本年预算收入376.59万元,支出376.59万元,资金使用率100%。

本单位财务收支运行良好。整体绩效评价优良,达到预期效果。从整体情况来看,我单位高度重视财政资金的支出绩效,严格按照政策法规执行,资金使用高效廉洁,公开透明,严格按照预算进行支出。在单位领导的带领下各科室圆满完成本年度的所有任务。

                          原平市示范幼儿园

                              2021年8月19

  • 附件(1个)
  • 2020年原平市示范幼儿园决算公开.xls (106kb) 下载
编辑:高飞燕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