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强化责任担当 树立服务意识

强化责任担当 树立服务意识

2020年12月07日 19:30:30 访问量:490 作者:郑砚伟

强化责任担当  树立服务意识

——原平市永康中学党支部开展

向郭维栋同志学习主题党日

 

124日,原平市永康中学党支部传达学习《中共忻州市委关于向郭维栋同志学习的决定》《中共忻州市委关于追授郭维栋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对全校广大师生广泛开展学习郭维栋先进事迹活动作出安排部署。

  边国玺校长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进一步深化学习,加强教育引领,在大是大非面前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经受考验、发挥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形成人人崇尚英雄、人人争当先进的良好局面。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强化家校联系,增进同学生、家长的感情,切实树立立德树人的良好形象。要进一步爱,着力提升士气,维护广大教师合法权益,解决教职员工实际困难和问题,使全校广大教师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郑砚伟书记强调,全校广大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郭维栋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不忘初心、竭诚为民的高尚情怀,学习他爱岗敬业、一心为公的职业操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郭维栋同志为榜样,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

  广大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以郭维栋同志为榜样,不忘从初心、牢记职责使命,立足岗位,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践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初心和使命

编辑:刘舒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