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我的老师

我的老师

2020年12月17日 09:13:49 访问量:945

               新原联校张村学校 六年级   常宸凤   

人们常说老师是园丁,培育祖国的花朵老师是蜡烛,点燃自己,照亮别人老师是一股清泉,为孩子们干渴的心田注入知识的甘露老师是......但我觉得我们的班主任穆老师更像是一本书,更像是一本无所不晓的《百科全书》。

穆老师学识渊博,课堂上带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教我们如何阅读如何获取知识开阔视野。瞧我们的穆老师正手拿着粉笔在黑板上挥洒着龙飞凤舞的字他把知识当作甘甜的泉水,滋润我们求知若渴的心灵。每当我们遇到难题时,穆老师总是不厌其烦地为我们讲解随着一个个小难题的攻克,一个个小谜团的解开,我们不仅增长了知识,穆老师在我们心中的地位也更上了一层楼

穆老师很关心同学们。我们班的弓杰今年夏天因为了太多的饮料,嘴唇起了水泡,穆老师关切地对他说:“孩子,一般饮料都是色素调配而成的,虽然口味不错,但喝多了对身体没有一点好处,要多喝白开,水泡才会消失。”乖巧的弓杰喝了几天白开水,水泡果真没了,穆老师真不愧是一本《百科全书!

我打心里佩服我们敬爱的班主任穆老师

                             指导教师   穆高岐

编辑:宋卫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