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统帅电器助力原平高考优秀学子

统帅电器助力原平高考优秀学子

2019年06月26日 16:15:43 访问量:1414

    

    本网讯 6月26日上午,原平统帅电器为原平高考优秀学子家庭捐赠家用电器活动仪式在范亭中学校园举行。


海尔集团中国区太原中心营销总监林峰、统帅品牌总监蔡志钦、网络总监宋岩、统帅电器原平董事长杨建荣,范亭中学校长程俊杰、范亭中学第一副校长常玉玺、原平市教科局团委书记邢岩松出席。原平市区约500余名二本达线的考生及家长参加了捐赠仪式。


统帅电器落户原平以来,热心为原平顾客服务,积极倡导和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努力为原平人民做贡献,成为原平家电行业的一大品牌,深深原平人民的欢迎。


原平市教科局团委书记邢岩松代表原平市教育科技局向原平参加高考的数千学子表示衷心的祝贺,对统帅电器助力原平高考优秀学子这一爱心公益活动表示感谢。希望每位考生能够如愿进入自己心怡的大学,圆自己的大学梦。


海尔集团中国区太原中心营销总监林峰代表海尔集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原平学子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进入大学以后继续努力学习、刻苦专研,成为祖国建设的优秀人才。


与会领导为优秀学子颁奖,分别为理科、文科第一名奖励55寸LED彩电一台,为理科、文科第二名奖励风冷无霜冰箱一台,为理科、文科第三名奖励全自动洗衣机一台。总价值共13999元。


统帅电器助力原平高考优秀学子这一爱心公益活动对于倡导全社会热衷公益、关注教育、关注孩子成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宋卫国)

编辑:宋卫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