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联校 > 大爱路上显担当

大爱路上显担当

2022年06月28日 11:25:42 访问量:500 作者:李建文
                                                                      大爱路上显担当
       段家堡联校网讯 :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6月16日,原平市教科局在全市教育系统发出为我市第十五小学张邵纯同学治病捐款的倡议书后,段家堡联校全体教师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其中,党员干部更是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联校长吕文皎捐款500元,中学蔚明亮校长捐款100元,党员李青霞、王四肉、王卯根每人捐款100元,团委书记张晋民捐款100元……充分践行了党员干部的先进思想,为全体教师树立了榜样,短短两天时间,共捐款3000余元。它代表了我校全体教师的爱心和真情,传承的是美德修养,彰显的是责任担当。
编辑:张永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