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公告 > 原平市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摇号流程

原平市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摇号流程

2020年08月06日 17:22:47 访问量:7542

 

准备材料:电脑(1台)        U盘(1个)

          打印机(1台)

摇号时间:88日上午830

摇号地点:原平市实达中学多功能会议厅

时间流程:

18418:00报名截止后,系统管理员审核报名条件。将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名单在教育网公示。

284日,在系统中筛选自愿作家长代表的学生家长名单,并随机抽取20名家长确定为家长代表,发信息告知其参会信息。(信息内容:家长您好!经系统筛选确定您为原平市民办学校摇号现场家长代表,请保存此信息作为88日现场代表确认信息,感谢您的参与!)

3888:30,工作人员将家长代表引导至摇号地点,并进行身份确认

4确定家长操作代表。工作人员将幅扑克随意抽取19张,再加1张“大王”,抽到“大王”牌的家长确定为家长操作代表。

5确定学校摇号顺序。家长操作代表分别抽取扑克牌红桃1、红桃2、红桃3、红桃4、红桃5,按15的顺序确定学校摇号顺序。

6、工作人员引导1号摇号学校家长代表到达主席台

7888:30主持人开场,进入民办学校摇号流程。

1)主持人介绍在场领导

2)领导讲话

3)向公证员及现场代表展示密封电脑及密封U盘。请公证员现场公证。

4)系统投屏

5)主持人宣读学校报名人数、学生招生计划、最终摇号人数。

6)符合摇号条件的学生名单导入系统。

7)按学校招生计划在系统中输入计划数。

8)请家长操作代表现场操作,开始摇号。

9)摇号结束,整屏显示摇号结果。现场打印摇号结果并请公证员签字,学校盖章,同步在忻州基础教育网原平频道公示。

 

编辑:李老师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