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我市科技局赴省争取项目资金

我市科技局赴省争取项目资金

2017年01月23日 17:13:42 访问量:1983

我市科技局赴省争取项目资金

2017120日,我市科技局局长王小军一行四人赴省城太原参加了2017年度山西省省级科技项目评审答辩会,参加评审会的有省科技厅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张润泽及中北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陈红、山西财经大学技术经济及管理学院院长郭淑芬、山西省科技情报研究所书记武金旺、山西大学副教授赵云波、太原理工大学副教授李刚5位专家。

王小军局长就所参评的项目向领导及专家进行了详细汇报,其中原平市公共性服务平台建设预计投资120万元,申请省财政补贴70万元。该项目服务全市中小微企业知识产权的申报、宣传、保护、应用,对原平企业的创新发展和产品的换代升级提供服务。

另一项目为年产10万套一体式复合鼓型密封圈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实施单位为山西浩业通用设备有限公司,计划投资350万元,申请省财政补贴140万元。

2017年度省级科技项目评审答辩会现场上,与会的各位专家学者现场向王小军局长进行了提问,王小军局长都一一给予了满意的答复。我市这两个省级科技项目顺利通过了省科技厅组织的评审答辩,另外还有两个项目也通过了初审,正准备评审答辩工作中。

 

编辑:贾青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