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联校 > 东社镇联合校开展“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活动

东社镇联合校开展“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活动

2022年10月08日 18:05:00 访问量:341 作者:孟霞

为了有效防控新冠疫情,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在市教育局的统一部署下,东社镇联合校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108上午我校有关领导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线上教学筹备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要求迅速启动线上教学应急预案。




在做好疫情防控停课期间,老师结合“双减”“五项管理”要求,制定了疫情期间居家学习、教学工作方案,科学合理安排部署学生在线学习。老师通过钉钉群,以PPTword、短视频等多种形式引导家长和学生做好线上教学准备,保证每位学生都能按时上课,认真上课。全体教师精心备课,按时开展线上教学,认真批改作业,确保了线上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切实保证线上教学效果,提升在线教学质量,我校在落实学科教学的同时,还灵活设置了线上课后服务,指导孩子在家学习之余,注重身体锻炼和家务劳动等。让居家生活更充实、更丰富,切实做到“停课不停学”,努力办好人民满意、家长放心的教育。

编辑:孟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