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联校 > 燕青海尔专卖店“情系学子 爱心校服”捐赠仪式在崞阳中学隆重举行

燕青海尔专卖店“情系学子 爱心校服”捐赠仪式在崞阳中学隆重举行

2020年12月22日 09:21:50 访问量:1098

燕青海尔专卖店“情系学子 爱心校服”捐赠仪式在崞阳中学隆重举行

20201218, “情系学子 爱心校服”捐赠仪式在崞阳中学隆重举行。燕青海尔专卖店、海尔集团山西分公司出资定做115套校服,无偿捐赠给我校学生。出席本次捐赠活动的有原平市教科局贾丽红副局长、张星云主任、崞阳联校雷永胜联校长、海尔集团山西分公司营销总监陈超先生、燕青海尔专卖店总经理燕青先生以及崞阳中学全体师生。

eae2e87eaba3fb8ff82412eee5a3d99

      崞阳中学校长张利军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对各位领导,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企业的无私捐赠表达诚挚的感谢之情,号召全体师生以实际行动回报全社会的关爱,力争将我校建成人民满意、学生成才的学校。

     海尔集团山西分公司营销总监陈超先生、燕青海尔专卖店总经理燕青先生也发表了深情的讲话。燕青总经理心情万分激动,回到母校,读书时的情景仿佛又回到眼前,他勉励学子们珍惜眼前的求学机会,努力学习,立志成才!他现身说法,强调在当今社会只有知识、能力、毅力才能改变命运,才能走向成功。时至今日,他虽然取得一点成就,但依然奔波在学习的路上,依然不敢放松学习。希望同学们今日读书学习,明朝参与企业发展中,延续这份爱心,用实力回报社会!

    贾丽红局长也说,参加此次捐赠活动非常感动,也深有感触。崞阳中学也是她的母校!她代表原平市教科局对企业的善举表示感谢!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珍惜机会,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有用的人!同学们更要爱祖国,爱家乡,爱母校!将来常怀感恩之心,常记家乡之情!

鲜红的校服由企业领导与嘉宾亲手发放到学生手中,同学们捧在手中,穿在身上,暖在心里!

3a62b26849c07c14252da9098cfdd88

    201班学生乔舒心代表全体师生向爱心企业家表示感谢!她说,“你们因捐助而高尚,我们因关爱而成长!”郑重承诺要刻苦学习,用成绩回报爱心。向爱心企业家学习,树立远大理想,成长为国家栋梁!用知识武装自己,用爱心回报社会!

校领导将锦旗赠送到爱心企业家手中,会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eca7b7feb992501c4d2418b4cda6452

最后雷校长再次深情感谢企业善举!希望老师爱岗敬业,学生勤奋学习,祝愿爱心企业家事业蒸蒸日上!

f3e172d17840ab965cf002c39a51aa9

对我校师生而言,这是一次爱的浇灌,更是一次爱的洗礼!是一段永远难忘的美好记忆,是一堂意义深远的人生教育课!

编辑:雷永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