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短跑接力赛

短跑接力赛

2021年03月29日 10:40:30 访问量:1476


                           原平七小六(1)班   段瑞青

“加油,加油……”咦,这是什么声音?哦,原来是我们班的同学们在绿草如茵的地毯上举行短跑接力赛呢。

                                     赛前

老师先把我们分成两队,然后宣布比赛规则,这时,队员们早已按捺不住兴奋的心情,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迫不及待地想参加比赛了。

                                     赛中

只听“嘟”的一声哨令,比赛开始!两队的排头兵手举接力棒,犹如离弦之箭,从起跑线上飞快地冲出去。“加油!加油……”操场周围观看的同学们不停地为队员们加油助威,有的挥动着小旗,有的挥舞着拳头,有的恨不得从啦啦队伍中跳出去帮他一把。在大家的鼓励下,运动健儿们用尽全身力气,拼命地向前奔跑。

轮到我了,我的心里就像揣着一只小兔子似的,“怦怦”直跳,我紧张极了,生怕接不住接力棒,又怕跑不快,拖我们队的后腿。眼看轮到我了,我深呼了一口气,竭力让自己镇定下来,暗暗告诉自己:沉着冷静方能取胜。我立即摆成起跑的姿势,“嗖”地一下从队友手中接过接力棒,拔腿就跑。对方也不甘示弱,紧追不舍,眼看她就要超越我了,我心里一急,没想到在转标杆时落后了一步,对方抢前了。唉!第一轮由于我的影响,我们队输了。

关键的一轮开始了,我们调整好出场顺序,裁判员一声令下,两队队员飞也似的奋勇向前,他们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比分紧紧咬住,不分上下。我屏息凝气注视着小陆,真替他捏一把汗,生怕他在这轮落后。当然,小陆也很争气,在最后一刻,咬紧牙关,奋力冲刺,一步跨入终点线。为我们队争夺了冠军。

这次短跑接力赛,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学习好比赛跑一样,你只要放松一步,就会落在别人后面,正所谓“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们必须坚持不懈才能获胜。

编辑:宋卫国
上一篇:星空
下一篇:春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