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原平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宣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安排部署会

原平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宣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安排部署会

2021年01月15日 19:04:09 访问量:1617

本网讯  1月15日下午,原平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在市教科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宣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安排部署视频会。原平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市教科局各科室负责人,各市直中小学、幼儿园、乡镇联合校、民办学校校长共计100余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市教科局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丁永田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秘书、市教科局副局长贾丽红同志宣读了中共忻州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宣传贯彻工作的通知。

市教研室主任郝子龙同志从文件出台的背景、主要内容和贯彻实施三个方面解读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并作了专题报告。

《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是新中国第一个关于教育评价系统性改革的文件,是指导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它的出台标志着我国在教育基础性制度体系建设上迈出了重大步伐,是加快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力举措。

    全体参会人员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面把握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总体要求,大胆探索创新,推进学校教育评价改革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和管理水平,确保各项任务举措落地见效,为原平教育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  苏海波

                                         责编   闫永强

                                         审稿   丁永田  宋卫国

编辑:宋卫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