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公告 > 原平市纠风办关于禁止暑期乱补课乱办班的通知

原平市纠风办关于禁止暑期乱补课乱办班的通知

2011年07月11日 09:39:27 来源:原平市教育局 访问量:1363

原平市纠风办、原平市教育局

关于禁止暑期乱补课、乱办班的通告

 

为了切实减轻学生过重的课业负担和家长经济负担,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小学、幼儿园防汛抗灾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市教育局《关于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放暑假的通知》文件精神,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办学行为,特通告如下:

(一)暑假期间,全市普通中小学(包括民办中小学),一不律不得组织学生集体补课或进行郊游、夏令营等活动。

(二)任何学校、社会组织和个人都不得组织学生补课、举办各种文化补习班或提高班,也不得把房舍等场地租赁给其他人进行补课,已经开始组织学生上课的单位和个人必须从即日起停止上课,如收取费用的责令全部退还学生。

(三) 希望广大家长自觉管理好自己的孩子,让他们在完成假期作业的基础上参与一些健康、积极、向上的活动,不要把孩子送去补课。

市纠风办、市教育局将联合组织专人对各种违规补课、办班行为进行查处,对顶风补课、办班的单位和个人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监督。 举报电话:157****3268 (监察室) 8223130(教育局)

 

原平市纠风办

原平市教育局

0一一年七月七日

编辑:张树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