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公告 > “全国教育管理与实践论坛”征文通知

“全国教育管理与实践论坛”征文通知

2010年11月02日 11:00:26 来源:山西省原平市教育局 访问量:844

 

 

各学校、幼儿园:

        接到上级通知,原平市教育局由原平市电教馆组织稿件参加“全国教育管理与实践论坛”征文评奖活动,希望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踊跃参与并投稿。

       凡教学管理与实践方面的论文、随笔、感思,包括已在其它刊物发表过的作品都可以参加本次征稿。投稿请发送到原平电教馆邮箱yp****@163.com以便报送。

     “全国教育管理与实践论坛”是由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总课题组、中国教育学会总课题组等单位发起的全国范围内大型专业学术交流活动,入选作品将发表在全国公开发行刊物《全国教育管理与实践创新探索》和教育专业网上发表。

     特此通知

                                                                        原平市电教馆

                                                                        2010年11月2日

       

编辑:张树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