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山西师大、沈阳农大与我市范亭中学、原平一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与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山西师大、沈阳农大与我市范亭中学、原平一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与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2024年01月12日 10:04:47 访问量:711


本网讯 1月11日山西师范大学、沈阳农业大学我市范亭中学、原平一中分别在各学校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与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钱成、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原平市省校合作服务中心主任李杰平、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于小伟、市教育科技局局长刘永顺、范亭中学校长杨志勇、原平一中校长吴衡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签约仪式上,山西师范大学沈阳农业大学领导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我市范亭中学和原平一中的办学理念和教育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分别介绍了山西师范大学沈阳农业大学的发展概况、学科特色和人才培养情况。

范亭中学校长杨志勇表示,此次签约仪式是我市普通高中与两校之间合作的新起点,希望通过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加强与高校的交流与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资源和发展平台。

原平一中校长吴衡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高校输送更多的优秀生源。

我市教科局局长刘永顺指出,建设高校优质生源基地,是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我在推进教育改革、提高教育质量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高校优质生源基地的建设,有利于增进高校与我市普通高中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有利于提升基础教育的质量和水平,有利于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高校的联系与沟通,积极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和途径,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和范围,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我市省校合作服务中心主任李杰平指出,省校合作是我省实施人才强省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高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是我市省校合作工作中“12大基地”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加强人才培养、推动科技创新、增强社会服务能力以及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举措。让我们共同努力,开拓创新,不断推动省校合作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双方代表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授牌仪式。同时,山西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任懿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郭飞文学院副院长李晓敏美术学院副院长吕金光分别与范亭中学、原平一中签订了本专业教学实践基地协议。

 

 

编辑:宋卫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