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公告 > 教育信息化季报系统第4季度填报通知

教育信息化季报系统第4季度填报通知

2020年12月17日 17:45:34 访问量:3365

各市直学校、各联校、各民办学校:

      全国教育信息化工作管理系统每季度报送一次,请各学校于本月25日前完成第4季度数据更新。各学校应该及时完成多媒体设备的调配、安装,保证所有学校(包括教学点)接入100兆以上宽带,每个教室安装多媒体设备,每个教室接入网络、可使用数字教育资源进行教学;所有教师和学生应该在学校的网站中注册学习空间。各学校要及时更新系统中的管理员信息,系统中共有班级教室、使用数字教育资源的班级教室应等于班级数,开通空间的学生数应该等于学生总数。应用空间开展网络教研的教师、应用空间开展教学的教师应等于教师总数。系统中数据更新上报后,相关数据填到附件电子表格中,打印盖章(各乡镇数据须联校长过目签字)报回信息办,电子版发sxypxxb****@163.com。

另各学校对接信息办工作的人员姓名、微信、电话填入附件中一并报回。

 

                                             原平市教育科技局信息办

                                                           2020.12.17

 

  • 附件(2个)
  • 各学校对接教科局信息办工作的人员名单.xls (22kb) 下载
  • 教育信息化计划系统12月份数据.xlsx (71kb) 下载
编辑:李老师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