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联校 > 踏踏实实办好事 细微之处见真情

踏踏实实办好事 细微之处见真情

2022年09月22日 19:06:44 访问量:307 作者:李建文
踏踏实实办好事,细微之处见真情
      段家堡联校网讯:段家堡联校地处原平市西山地区,经济落后,交通不便。两所寄宿制学校的学生大都来自偏远的山村,家庭状况较差。学生很长时间都不能洗澡,十分不利于卫生健康。洗个热水澡成了这些学生的一大愿望。
       踏实肯干的吕文皎校长在暑假期间,带领部分青年教师亲自设计,亲自动手。苦干十几天,终于使乡中学的澡堂正常投入使用。秋季开学后,两所寄宿制学校的学生可以利用午休时间,每周洗一次舒服的热水澡。学生们非常高兴,家长们十分称赞。
       总书记说过,为群众办实事,要接地气、察实情、谋实策。只要我们广大乡村教育工作者想学生所想,把心思放在学生身上,从点滴做起,从生活中小事做起,就一定能把乡村的教育抓好,为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张永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