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原平市实验小学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原平市实验小学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2016年11月09日 10:05:04 访问量:1331

113日上午,原平市实验小学党委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陈申才主持会议,纪检委员张国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

会议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重要文件,专题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书记陈申才要求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和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从严治党需常抓不懈,《准则》和《条例》是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强心剂。有助于党员干部之间相互帮扶、相互提醒,避免半路跌倒,从而为党员坚定信仰提供了更为洁净的外部环境。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党员的辐射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树标杆、学标杆,力争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

编辑:张小花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