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联校 > 原平市轩岗镇联合校马圈小学举行“庆七一、升国旗、知党史、感党恩”活动

原平市轩岗镇联合校马圈小学举行“庆七一、升国旗、知党史、感党恩”活动

2022年07月06日 11:50:16 访问量:795 作者:贾艳刚

  2022年7月1日课间操,马圈小学举行“庆七一、升国旗、知党史、感党恩”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是马圈小学及附设幼儿园的全体师生。首先,马圈小学校长贾艳刚宣布了此次活动的议程安排及意义。

  随着国歌的奏响,全体师生行注目礼,旗手田京宏在音乐的带动下,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紧接着,党员教师宿艳娇向大家介绍了建党的历史以及党发展的历程,告诉大家“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全体师生在王刚老师的指挥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最后,马圈小学校长贾艳刚告给孩子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革命先烈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我们一定要保护好胜利果实,一定要勤奋学习,报效祖国!

编辑:贾艳刚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