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联校 > 原平市轩岗镇联合校国庆期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原平市轩岗镇联合校国庆期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22年09月30日 17:15:09 访问量:485 作者:贾艳刚

原平市轩岗镇联合校国庆期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22年9月29日,原平市轩岗镇联合校校长及联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fc0bfa2a9bf0b029dec6407d96ce925

会议内容转达了原平市教科局关于国庆期间的视频会议安排,通知如下:

2022年10月1日----2022年10月7日

1.注意交通等安全。

2.放假期间,所有师生非必要不离原,若出需报备并记录详情,各校每日上报。

特别提醒:返校时所有师生将健康码、行程码彩色、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截图)各校负责本校师生的收回、核实,凡出市师生,按防疫要求进行三日居家隔离检测,并做3次核酸检测,提供阴性证明。

3.各校安排好值班表,值守人员坚守岗位。

编辑:贾艳刚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