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联校 > 东社联校召开2022年暑假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东社联校召开2022年暑假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年08月27日 20:28:46 访问量:401

东社联校召开2022年暑假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826日,东社联校召开暑假开学疫情防控暨安全工作会议。各校和教学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宁校长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的会议精神,对全疫情防控、学生防溺水、暴洪灾害防范、暑期学校值班、师生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教职工个人安全,课程设置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联校要主动防范化解风险,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好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一要坚决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按照全县统一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二要密切关注权威部门发布的疫情信息与防疫政策,根据疫情风险区变化情况及时调整风险区师生员工排查范围,精准做好风险师生员工排查工作。三要继续实行校园封闭管理,持续做好项目建筑工地疫情防控,严把校门入口关。四要加强师生健康管理,持续做好师生日常健康监测,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确保所有入校师生健康管理无盲区、全覆盖。五要加强疫情舆情管控,提前做好疫情防控舆情应对措施、在出现有关学校疫情舆情时,能及时准确回应社会关切,将舆情影响缩小在最小范围内,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六要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实现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应接尽接,维护校园安全。七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认真履行防控责任,确保疫情防控领导体制、应急机制、指挥体系正常运行。八要加强疫情防控所需的设施设备及物资储备,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

会议强调,要紧盯当前时间节点,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的同时,全力做好防溺水宣传、积极做好强降雨应对、全面保障教职员工及学生的个人安全。全县教育系统要构建学校安全工作保障体系、健全学校安全工作预警机制、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把师生居家、交通、人身等方面的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高志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