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公告 > 校校通百兆以上宽带和班班通网络多媒体月报工作通知

校校通百兆以上宽带和班班通网络多媒体月报工作通知

2020年08月20日 10:21:26 访问量:1079


各义务教育学校:    
    根据《忻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督促如期完成2020年教育改革发展重点交账任务的通知》(忻政教督办函【2020】9号)和我局下发的《原平市教育科技局关于对全市教育重点工作和重点改革落实情况进行督导的通知》,现将校校通百兆以上宽带和班班通网络多媒体的月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任务对象:
      附件中表格的所有学校
二、宽带要求:
      所有学校自行接入100M以上宽带。移动、联通、电信都可以,接入情况填到附件表中打印盖章,宽带接入情况的佐证资料(和宽带运营商所签合同或者其他资料)复印件盖章后报回信息办。
三、班班通网络多媒体要求:
      所有有学生上课的教室都需要接入网络、配备多媒体设备;可以是交互式多媒体(触摸大屏一体机、电子白板)或者展示式多媒体(电视、投影)。2020年配备的设备下发后,更换、淘汰后的设备联校内部学校之间先自行调配,仍然不足的,按调配方案从其它有多余设备的学校调配。学校实际情况填入附件表中盖章报回信息办。
四、报送时间:
      8月21日下午4:00前,电子版同时报回sxypxxb****@163.com


                                                                                          原平市教育科技局
                                                                                                  2020.8.20
附件1:20200820--班班通校校通统计表
附件2:晋教基函〔2020〕37号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全国教育信息化工作管理信息系统数据填报情况的通报
  • 附件(2个)
  • 20200820--班班通校校通统计表.xls (60kb) 下载
  • 晋教基函〔2020〕37号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全国教育信息化工作管理信息系统数据填报情况的通报 (6).pdf (262kb) 下载
编辑:李老师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