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各大媒体聚焦原平好小米评选

各大媒体聚焦原平好小米评选

2018年04月19日 17:26:31 访问量:518

各大媒体聚焦原平好小米评选 

由我市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4月12日主办的首届“原平好粮油·小米”评选活动,以其主题的突出、场面的宏大、组织的创新、制度的完善、措施的别致,在民间被广泛传播、持续发酵的同时,引来了各大媒体的热议和关注。

我市电视台“原平新闻”中播出了这次“原平好小米”评选活动的片段,对公共服务平台主任、科技局局长王小军,此次活动赞助商之一——山西“新聚星”锅炉有限公司董事长任二平,“原平好小米”第一名获得者原平东山汉农产品开发公司董事长张东平三人进行了现场采访。原平市电视台不仅以新闻形式迅速播出了消息,又将以最快的速度在近期内播出活动的专题视频报道。

129****78755065851

忻州日报报道此次活动

  《忻州日报》2018 年4月17日以“科技助力原平小米成大器”为题,在二版“经济纵横”栏目以大幅版面、图文并茂报道了“原平好小米”评选盛况,称这次活动“通过科技搭台构建了企业同农户联姻,种植和加工合作,销售与品牌共赢的创新链条”,盛赞“这不仅为原平小米生产树立了榜样,更为忻州小杂粮创品牌、提质量、增效益,走科学化种植、功能性开发、标准化加工、品牌化经营提供了新的工作经验”。同时配以“科技专家深入田间调研指导”,“专家和参评代表品鉴小米粥”,“公证人员监督严格评比”三幅图片对活动的重要环节进行了报道。

885****15921841582

《忻州晚报》报道此次活动

《忻州晚报》在二版头条以“原平好小米评选活动精品迭出”为题,刊登出了活动情况。文章一开始就引人入胜,写道:“6个盛满小米粥的样品锅一字排开,飘着缕缕热气的米香沁人心脾,让现场品鉴的评委对原平好小米竖起大拇指”,又称这次活动“进一步发挥了科技引领、带动、示范作用,提升了原平小米的品牌知名度”,并配以评委现场品尝小米粥的图片予以说明。

605****78990586115

《原平时报》报道此次活动

《原平时报》头版以“我市举行新聚星杯原平好小米评选活动”为主标题,以“东山汉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参选的晋谷21号夺冠”为副标题刊登了现场实况。

251****77478075805

547****89104810392

497****44976179554

706****57119714491

274****26794532590

776****01417110764

“ 原平好小米评选完美收官‘东山汉’逆袭夺冠”这篇文章网络媒体争相转载,阅读、点击量直线上升。各种微信公众平台纷纷转发,其中:“原平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点击量已达1747次,“原平正能量”点击达1651次,“山西省原平市人民政府”点击达211次,“原平你好”点击达558次, “原平故事”点击达748次。

各种媒体争相转载有关消息和视频,对评选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观众和读者也纷纷留言给以赞誉。(武树荣)

编辑:武树荣  郝秀芳  李   裴小凤 郝晓燕                   

摄影:李

图片处理:李 倩   郭

 

编辑:贾青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