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联校 > 一封感谢信

一封感谢信

2020年12月08日 16:07:27 访问量:878

尊敬的校长:您好!

我是崞阳镇上石寺村小学狄子杰的奶奶,今天怀着感恩的心情给写这封信。狄子杰是个苦命的孩子,妈妈两岁多就抛下他一走了之,至今孩子连妈妈长什么样也不记得,爸爸常年在外打工,很少回家,所以子杰一直由我和他爷爷抚养长大。可是他爷爷早在没他的时候就因事故丧失劳动能力,只能干些轻活维持家境,生活并不富裕,虽然我对他倾注了全部的爱,但也不能给予他完美的童年。

今年开学后,有幸去了贵校读书,得到了贵校和所有老师们的关怀和爱护,使我很感动。今天我特别想说的是学校的支教老师——李老师,虽然我还不知道她的姓名,但是我发自内心得感谢她,她来到上石寺村小学支教,得知我家孩子的情况后,给予了我孩子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爱护,她无私地给孩子买新衣服,还买了一套童话书送给孩子,希望孩子天真灿烂地长大。更可贵的是她不远千里从家乡给孩子邮寄来一大包衣服,我知道后,泪水不知觉的模糊了双眼,孩子是不幸的,但同时也是幸运的,能遇到贵校各位老师的关爱,特别是这位年轻的支教老师,对孩子投入了母亲般的关怀,我真的是感激之情无以言表,只能代表我的全家向老师说一句:李老师,谢谢你了,我们给你鞠躬了。

尊敬的校长及全体老师,谢谢大家了,高老师,谢谢你了,你对孩子所做的一切我都铭记在心,只求我的孙子狄子杰在你们和众位教师们的关怀下,健康平安快乐每一天。最后,再次谢谢各位老师,祝你们在以后的日子里,平安健康,事业顺风顺水,万事如意,好人一生平安!

祝全体师生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家长:狄子杰奶奶

                                                 2020年11月27日      

编辑:宋卫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