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携手共筑,砥砺前行 ——记原平教师进修校第二轮结对帮扶活动

携手共筑,砥砺前行 ——记原平教师进修校第二轮结对帮扶活动

2021年04月13日 12:03:35 访问量:1447
         本网讯      47日到8,由教科局牵头、教师进修学校组织的“原平市教师成长帮扶第二轮活动”在原平四中、原化学校、永康小学、青年街小学四所学校拉开帷幕。学校领导出席活动并致欢迎词,同时对各校名师传经送宝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本次活动由进修校李平伟校长总负责,杨丽芳副校长、李培源副校长、周花蕾主任具体部署。参与本次活动的城乡教师共计330余人。本着进一步加强原平市教师队伍的建设,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服务好每一位成长中的青年教师的目的,活动在有条不紊中推进。活动策划之严谨,覆盖范围之广泛,落实程度之扎实,各级领导之重视,使得每走到一所学校都得到热烈的欢迎和如潮的好评。

   上午由各学科拥有省级带头人、省级骨干荣誉的一级教师根据课标,联系教材,结合实例做精彩的专题讲座。参会教师认真聆听,积极互动,共同探索。

实验中学初中语文张永春老师
太平街中学初中语文何玉梅老师
原平市第一小学语文史素春老师
原平市第十小学英语朱旭庆老师
原平市原化学校语文温雪琴老师
实验小学英语雎雯宇老师
原平市第一小学数学韩鲜花老师
原平市原化学校数学杨国霞老师
     下午,与会帮扶教师分组进行了集体备课活动,主讲教师结合上午讲座核心谈了教学设计的构想、教学目标和重难点的设定、教学过程与策略,小组成员各抒己见,提出可行性建议,实现了智慧分享、资源共享。

本次活动宣传到位,准备充分,开展顺利,收效良好。

             

   /各学科教师

    文/杨凤悦

编辑:宋卫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