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原平市支教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原平一中举行

原平市支教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原平一中举行

2022年06月23日 08:22:43 访问量:1795

本网讯 为切实提高我市支教生的教学基本功和综合素质,6月15日,由市教育科技局举办的2022年原平市支教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原平一中孔子书院举行。教科局副局长贾丽红、局党委委员李万军、贾毅、丁永田参加了此次活动,忻州师院支教队王晋和胡阅兵两位队长及全体指导老师全程参与本次活动。

    

    支教生教学技能大赛历时近两个月。五月初由各校组织初赛,支教生参加率为100%,按各校参赛人数的25%进行选拔,共70名同学取得了复赛资格。五月中旬举办了八场校间复赛,支教办组织评委老师采取分片流动评选的方式,于五月底评选出35名获奖选手,并确定第17名至第35名共19位同学为三等奖。

本次决赛的参赛选手为复赛成绩的前16名。在决赛中,16名支教生选手满怀最真挚的情感,阳光自信,对教材的处理和把握都有其独到之处,他们尽情享受比赛的过程,体验出彩的喜悦,也展现了他们教学的魅力和快乐。本次决赛共决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1名,优秀指导教师奖33名,承办复赛的8所学校和主办决赛的原平一中获得优秀组织奖。与会领导为获奖者和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

教科局副局长贾丽红在总结讲话中,再次感谢忻州师院支教队和原平支教学校的辛苦付出,她希望通过本次大赛,让支教生迅速成长起来,为将来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奠定坚实的基础,也为原平教育事业的腾飞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宋卫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