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学校 > 原平市第二小学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原平市第二小学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2024年03月28日 15:07:24 访问量:318

原平市第二小学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原平市第二小学网讯    清明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也是缅怀先人的日子,为纪念这个有着深远意义的日子,切实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328日,原平市第二小学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合影留念

迎着初升的朝阳,伴着飘扬的队旗,一百余名师生代表徒步前往位于文殊庄的原平市烈士陵园。浩浩荡荡的队伍,始终保持着整齐的纵队。

我们出发了

来到烈士陵园,怀着对革命先烈们无比的敬意,在杨勰校长和高建华书记等向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和鲜花后,全体师生向长眠于地下的英烈们默哀。高建华书记发表了讲话,勉励全体师生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并向学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敬献花篮

敬献鲜花

高书记讲话

擦拭墓碑

重温入党誓词

顺利返回

通过祭扫革命先烈,队员们接受了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懂得了生命的意义,深切地感受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发了队员们立志勤奋读书,报效祖国的雄心壮志。

革命先烈,浩气长存,永垂不朽!

编辑:杨月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