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我的理想——茹岳小学六年级邢申薇

我的理想——茹岳小学六年级邢申薇

2019年05月07日 16:26:49 访问量:400 作者:邢申薇

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理想,每个人的理想也不一样。理想就如天上数不清的星星一样多,一眨一眨的,等着我们去摘下它,去实现它。我的理想——当一名舞蹈家。

我想当舞蹈家,是因为我从小就在电视上看到那些舞蹈家们穿着美丽的衣服,站在闪亮的舞台上表演,那是很荣幸的。

当然,当舞蹈家说起来简单,做起来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刚开始上舞蹈课的时候,我感到很简单,因为老师会认真的教我每一个动作。但后来一个动作,我怎么也学不会,那就是——劈叉。我的同学他们都会,只有我不会,我当时很失落,想过放弃。但老师告诉我:“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只要你平时肯下功夫,你的理想肯定会实现。”这句话又重新让我拥有了信心,燃起了斗志。结束那堂课之后,我只要一有时间我就开始练习。因为每练习一次,就离我的理想更进一步。

理想是人生的灯塔,是力量的源泉,是指引我们向前的指南针。可是又有几个人为自己的理想奋斗过呢?又有几个人为自己的理想努力过呢?又有几个人为自己的理想付出过呢?真正想要实现自己的理想的人就一定要努力下功夫,你的理想就一定会实现。

评语:习作写了自己想要成为一个舞蹈家的梦想,并继续了自己追求理想路上的一件事儿,语言流畅,富有感染力。

茹岳小学六年级:邢申薇

指导老师:高拉平

编辑:吕永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