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学校 > 原平市平安小学校积极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原平市平安小学校积极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2024年03月25日 17:48:14 访问量:138

原平市平安小学校网讯:2024年3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原平市平安小学校积极开展了主题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25113045_副本

安全教育国旗下讲话。3月25日上午,在学校升旗仪式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主题讲话让全校师生了解到危险就在身边,要时刻树立安全意识,避免危险的发生。

微信图片_20240325113426

最后安全办张主任从:树立安全意识;重视校园安全;禁止将险带进校园;遵守校规校纪,遵守国家法律,团结同学,不欺负弱小;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做好春季防病;预防溺水;防火、防电、防意外事故;饮食安全等多方面向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学会敬畏生命,珍惜生命,用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为我们自己幸福的生活构建出一道道最坚固的屏障!

微信图片_20240325113036_副本

主题班队会。各中队辅导员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利用学校安全教育平台的专题资源,进行了预防学生欺凌、共创和谐校园主题安全知识学习。

一5_副本六1六5(2)

法制教育主题班队会。在学习安全知识的同时,各中队还进行了以法之名,守护“向阳花开”主题的法制教育学习,全面提升学生的法律安全意识。

微信图片_20240325171523微信图片_20240325172803

  通过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我校将以此活动的开展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工作,织密校园安全防护网。

编辑:安全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