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市委书记李贵增赴法成学校慰问清华大学支教大学生和美国“小大师”聚乐部成员

市委书记李贵增赴法成学校慰问清华大学支教大学生和美国“小大师”聚乐部成员

2019年07月17日 17:47:56 访问量:8321


本网讯 7月17日上午,原平市市委书记李贵增一行赴法成学校慰问清华大学支教大学生和美国“小大师”聚乐部成员。同行的还有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宋还柱,政府副市长王彤,市委办公室副主任褚俊强,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建瑞,市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申国华,闫庄镇党委书记闫晓彬,市教科局副局长贾丽红等。   


暑假刚刚开始,原平市法成学校迎来了清华大学教育扶贫社会实践活动的七名大学生美国“小大师”聚乐部的二十名成员。他们的到来,给法成学校的孩子们带来了无限生机。



市委书记李贵增一行在法成学校校长李微的引导下,参观了学校的餐厅、少年宫、图书室,深入教室,观摩了清华大学支教的现场授课,在操场上,观看了法成学校同学们在清华大学支教的指导下学习清华拳,以及美国“小大师”聚乐部的小老师们和法成学校的小朋友们一起玩橄榄球。李贵增书记与清华大学支教队部分成员进行了亲切交谈。


在法成学校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法成学校创建人、原忻州师院党委书记王秋生参加了座谈会。会上,法成学校校长李微介绍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清华大学支教队队刘子茜介绍本次支教活动的基本情况美国“小大”聚乐部带队老师王海琴介绍本次支教活动情况参会领导与清华支教大学生、美国“小大”聚乐部成员进行互动交流


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畅谈了对本次支教活动的体会和感受。


市委书记李贵增代表原平市委、市政府向前来法成学校支教的清华支教大学生、美国“小大”聚乐部成员表示感谢;并感谢王秋生书记、李微校长给孩子们提供了这样一个良好的学习和成长平台。他说,原平市委、市政府已经下大力气振兴原平教育,相信通过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原平的教育事业将会更加辉煌。欢迎大家今后多来原平,并希望这样的活动在原平大地能够生根开花,让更多的孩子们受益。

    

    

    最后,清华大学带队老师符汪洋代表原平支教队向李贵增书记了印有清华大学校徽校训的漆雕以作纪念,原平市委书记李贵增向清华大学支教生和美国“小大”聚乐部学生代表每人赠送一套《原平民间艺术剪纸》。   

                                                         (宋卫国)

 

编辑:宋卫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