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忻州市科技创新调研组来原调研

忻州市科技创新调研组来原调研

2022年09月21日 18:32:59 访问量:995
          本网讯   9月20日,忻州市科技创新调研组一行4人在忻州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周明仁的带领下,深入我市调研科技创新平台和省校合作工作情况。我市教科局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丁永田、教科局科技股长郝海平等同参加调研。

上午,周明仁一行深入原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先后对山西佳诚液压有限公司申报的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山西冠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忻州市级众创空间与技术创新中心、新石能源与太原理工大学的省校合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通过听取企业汇报、深入企业车间一线查看等方式,周明仁对各家公司申报的科技平台和省校合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周明仁指出,两级科技部门要更好地为企业科技创新提供政策支撑与周到服务,企业要进一步结合自身发展需求,确定科技研发方向, 加大科技经费投入力度,充分利用高校科技资源解决自身技术瓶颈,持续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

下午,调研组分别深入原平农业学校、原平工业学校、原平市聚满园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进行调研。在原平农校,调研组对学校微生物实验室、食用菌科普中心、红肉灵芝吊袋栽培、木耳品种选育等基地给予高度的评价。希望原平农校继续加大人才培养与资金投入,积极申报适合学校发展的科技平台类项目,为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在工业学校,调研组一行视察了该校学生实训基地,对基地内新能源汽车应用技术给予赞扬,希望学校继续引进先进实用技术,培养更多的优秀技术人才。来到王家庄乡弓家庄村聚满园蔬菜种植合作社,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合作社的经营状况、发展需求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汇报。周明仁表示,各级科技部门,一定要做好服务工作,给科技创新项目予以支持,为合作社注入创新活力,助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编辑:宋卫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