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原平市第八小学开展“三对照一检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原平市第八小学开展“三对照一检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3月19日 09:07:37 访问量:677

【原平八小网讯】3月18日,原平市第八小学举行党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贯彻教育系统召开党支部书记“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集中培训会精神。通过学习贯彻,进步认清形势,统思想,凝聚共识,落实责任。会议就如何将“两个责任”、“三对照检查”精神有机融入到工作中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原平市教育科技局关于强化‘两个责任’狠抓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原平市教育系统开展‘三对照一检查’主题活动实施方案校党支部书记张美平以《积极面对新常态 认真履行职责 有效落实“两个责任》为主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专题学习辅导。结合如何体现党员的政治站位和党的建设情况、落实“两个责任”方面的问题、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要求进行剖析,要求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要求自己,严肃作风、会风,并围绕实际工作中党支部存在思想理论学习不深不透;组织建设政策把握不准;工作作风不够民主、不够亲民;学习、教育不到位;制度要求执行落实不到位等5个主要问题进行了剖析

本次党日活动,还安排了党员帮扶结对有关事项。

校长王怀礼结合专题学习辅导的内容,提出下步党建工作要求:是要认真组织学习教科局两个文件精神,做好传导,学习讨论,形成共识,统思想。同时要结合实际情况,思考基层党建六个融合的新举措。二是要求持续做好自我学习和提高。进步提升作为基层党员的履职能力,尤其是关于如何做好基层党建的要求,要深入理解并掌握精神实质,学以致用,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对照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考核清单,切实落实检查和整改,不断提升我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工作水平。

 

 

原平市第八小学校园网   王维亮

2019.3.19

编辑:王维亮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