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卫英慧、范建民一行赴我市调研企业转型

卫英慧、范建民一行赴我市调研企业转型

2019年05月22日 15:49:58 访问量:3097


本网讯 为有效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发展、解决企业技术创新难题,5月21日,太原科技大学校长卫英慧、忻州市副市长范建民、忻州市科技局局长韩玲梅及专家教授团队二十余人赴我市观摩调研,主要调研了佳诚液压和东昌实业两家公司。原平市副市长王彤、教育科技局局长申国华、副局长贾丽红等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位于我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佳诚液压有限公司东昌实业有限公司,通过深入车间,实地查看了解生产工作情况和制造加工流程。调研组与公司相关领导进行座谈,认真听取佳诚液压公司董事长赵明海东昌实业公司负责人张晓岗的工作汇报,初步掌握公司基本状况和发展需求。范建民指出,政府将坚定不移地鼓励并支持企业创新创业,企业遇到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要及时提出来,相关部门将竭尽所能提供有效的帮助服务,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发展。



对于佳诚公司提出的油气悬挂缸阻尼孔和单向阀孔设计等技术难题,卫英慧校长表示,太原科技大学将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技术交流,发挥高校科研优势,大力支持企业技术和产品创新,积聚能量、破解难题、赢得发展。



我市副市长王彤代表原平市政府特别感谢卫英慧校长、范建民副市长韩玲梅局长及专家团队前来我市进行调研指导。随后,调研组专家团队与企业领导进行深入交流

(霍羡勇/撰文  张鑫/摄影)

编辑:宋卫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