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学校 > 原平市实验中学举行升国旗仪式

原平市实验中学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4年03月27日 14:34:48 访问量:287 作者:赵建明

原平市实验中学举行升国旗仪式

3月25日上午,原平市实验中学在教学楼前举行升国旗仪式。原平市教育科技局党委委员、实验中学负责人刘爱明,党支部书记王眉军,副校长郭全卿、孟永富、张海卓,校务委员、工青妇负责人冯迷卯,校团委干事任林杰及初一、初二师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由2201班主持。张馨丹担任主持人。国旗护卫队由苏晋央、李浩宇、安财政、弓子政组成。升旗手由张圣杰、白佳铭担任。

上午10时整,仪式开始。全场肃立,奏响《义勇军进行曲》。国旗护卫队队员护卫着国旗,迈着坚定的步伐,昂首行进至升旗台。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由主持人张馨丹领誓,全场同学举起右拳,面向国旗庄严宣誓,“热爱祖国、尊敬师长、严谨治学、诚信做人、为校争光”,诤诤誓言,响彻校园上空。

2201班武靖翔作国旗下的演讲。主题为“莫忧少年志、依依爱国情”。他深情讲述了国家的发展,表达了,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思想品格,以昂扬奋进之态投入到学习中的信心与决心。

校务委员、工青妇负责人冯迷卯对升旗仪式进行了点评、对上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师生安全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指出,升旗仪式是一项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而爱校是爱国的集中体现,我们要以学校的规章制度规范言行,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好少年。

实验中学将以此次升旗仪式为契机,持续增强对学生文明礼仪、行为规范教育,着力丰富主题教育形式载体,不断创新思路举措,为学生书写精彩华章提供强大思想保障。

图文|赵建明

审核|孟永富

编辑:刘俊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