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我市石鼓农产品的“甜糯玉米新品种标准化种植与加工”科技项目通过评审

我市石鼓农产品的“甜糯玉米新品种标准化种植与加工”科技项目通过评审

2019年01月24日 08:22:57 访问量:3077

IMG_5188

评审会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确保科技项目立项公平、公正、规范、有序,近日,在山西石鼓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甜糯玉米新品种标准化种植与加工”本级科技计划项目立项评审会。本次评审专家组由我市科技项目评审专家库5名成员组成。原平市牧草饲料工作站高级畜牧师注册科技咨询师王士礼担任专家组组长,市农作物原料厂农学高级农艺师吴秀梅、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土肥高级农艺师张有全、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冯向阳、市发改局农学经济师张还亮为成员。市教科局第一副局长、市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主任王小军参加评审会。

项目申请单位山西石鼓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武生通过PPT的形式,对该项目情况进行了汇报,评审会专家组针对项目立项从不同角度分别提出合理建议,王小军局长对评审会进行总结发言。

微信图片_201****3164455

刘武生作项目汇报

DSC_8190

王士礼点评项目

王士礼针对项目评审内容提出意见:项目的实施在技术方面要集成技术应用,注重绿色无公害;创新程度上要明确科技创新点和目标;执行标准;项目实施团队要吸收农业、食品、财务专家参与项目实施。

IMG_5109

吴秀梅点评项目并提出意见

吴秀梅针对项目评审内容提出意见:项目的创新方面要进一步加强新品种的研发和引进;加强绿色、生态管理,更进一步提高经济社会效益。

IMG_5081

张有全点评项目并提出意见

张有全针对项目评审内容提出意见:要深化科技创新,外包装的设计,进一步优化项目团队建设,为扩大市场,提高效益提供有力的保障。

IMG_5082

冯向阳点评项目并提出意见

冯向阳针对项目实施提出意见:在种植上要注意病虫害农业、生物、物理防治、化学防治、农药安全间隔期;要严格执行农药安全使用标准,优先采用绿色食品执行标准,允许名录农业合理使用;项目团队建设要加大该方面技术人员占有比例。

IMG_5059

张还亮点评项目并提出意见

张还亮针对项目实施提出意见:要优化平台建设,进一步提升电商水平;项目团队建设要引进专业院校专门人才,同时要进一步完善效益分析表。

王小军强调专家的专业评审结果为我市科技项目下一步立项工作提供决策依据。评审出优秀的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将有效提高全市科技自主创新能力和科技成果转化率,促进我市的科技水平不断提高,充分发挥科技对我市经济发展的推动作用,使我市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编辑:贾青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