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我的母校

我的母校

2024年04月17日 10:05:16 访问量:351 作者:宋雅婷

我永远不会忘记我的母校 --西街小学。那是我成长的摇篮,也是我求知的海洋。我心中充满了对母校的深深感激和无尽的思念。

我的母校,她就像一个充满智慧和知识的宝库,藏着无数的知识宝石。她就像一艘大船,载着我们这些小小的船员,在知识的海洋中航行。母校的每一砖每一瓦,都记载着我们成长的足迹。每当我回想起这里度过的日子,我都会感到一种深深的亲切和温暖。母校你就像一个慈爱的母亲,你用爱,抚育着我们这些小小的生命。

       在母校,我遇到了许多和我一起学习,一起玩耍的朋友。我们一起读书,一起做作业一起分享快乐和悲伤。我还记得,每次考试后,我们都聚在一起,分享我们的心得,互相帮助,互相鼓励。

       母校,你让我们学会了友情,学会了合作,学会了分享。你让我知道,生活不仅是学习,更是成长。母校,你教会了我们,要对生活充满了热情,要对知识充满了渴望,要对未来充满了信心。你让我们明白,只有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奋斗,才能实现我们的梦想。母校,你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让我们在这里茁壮成长。你是生活的起点,也是我们梦想的起点。母校,你在我心中,永远都是最温暖,最亲切的存在。我会永远记住你,永远怀念你,永远感谢你!

 

母校,你是我永远的骄傲!

编辑:张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