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公告 > 关于公开竞聘实验中学校长的公告

关于公开竞聘实验中学校长的公告

2019年07月10日 09:42:35 访问量:8854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初中办学水平,实施初中“强腰工程”,经原平市校长聘任领导小组研究决定,面向原平市范围公开竞聘原平市实验中学校长。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竞聘岗位

  原平市实验中学校长1名。

    二、竞聘条件和资格

(一)基本条件

能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意识强,政治站位高。具备《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条件,思想政治素质高,品德良好;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改革意识和创新精神;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政策水平、专业素质、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决策能力、表达能力和较为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法制观念强,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二)竞聘资格

1.《原平市中小学校长人才库》中市直初中以上层次的校长人选;

2.196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具有中学教师任职资格;

4.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和中小学一级及以上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5.从事中学教育教学工作十年以上;

6.任乡镇中学校长、联校长或市直中学中层正职三年以上。

三、竞聘方法和步骤

本次公开竞聘按照发布公告、个人报名、资格审核审查、业务考核、公开竞聘、组织考察、确定人选、任前公示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在原平市教育科技局网站和市电视台发布竞聘公告。

(二)个人报名

报名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任职证明材料、近期一寸红底免冠照片一张,到指定地点报名,同时填写报名表。

报名时间:2019年7月10日——7月12日

报名地点:原平市教育科技局人事股(原平市委大院西四楼425号)

报名电话:8223130  8238561

(三)资格审核

市教育科技局结合报名材料对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核。报名人员提交的报名信息应当真实、有效、准确。提供虚假报名信息的,一经查实,取消竞聘资格。

(四)资格审查

对通过资格审核的人选,由市教育科技局组织资格审查,征求纪委监委、政法、法院、公安、信访、卫计等部门和所在单位党组织的意见。

(五)业务考核

市教育科技局对符合条件者进行量化考核,取前五名参加竞聘。竞聘人员名单在原平市教育科技局网站和市电视台公示。

    (六)公开竞聘

竞聘分为竞职演讲和答辩市校长聘任领导小组会同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竞聘人员的竞职演讲和答辩情况进行无记名打分,取前三名作为校长候选人进入考察环节

    (七)组织考察

市校长聘任领导小组按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对三名校长候选人的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察

(八)确定人选

市校长聘任领导小组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校长人选,并进行任前公示。

举报电话:8223130   8238561

 

               原平市校长聘任领导小组

                   2019年7月10

编辑:宋卫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