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遵守廉洁纪律 防止“四风”反弹 (后附:原平市教科局(科技)请销假制度及考勤管理办法草案)

遵守廉洁纪律 防止“四风”反弹 (后附:原平市教科局(科技)请销假制度及考勤管理办法草案)

2019年01月02日 08:28:17 访问量:2782

遵守廉洁纪律 防止“四风”反弹


12月29日上午,市教育科技局(科技)在会议室召开“两节期间作风纪律整顿部署会”,科技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王小军局长主持会议,对作风纪律整顿做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二是健全管理制度,规范工作流程,解决考勤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形成长效机制。要求办公室制定规章制度,规范考勤和请假手续, 重点解决员工迟到、早退、不履行请假审批手续外出、等问题;三是要求单位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必须率先垂范,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履行。

王局长指出元旦、春节期间要遵守廉洁纪律,切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保证正常工作秩序,达到有效促进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效能,从而全面开创风清气正、人心向齐的良好工作局面。

       

(撰稿人:郭娅  照片提供:梅海兵)


原平市教科局(科技)请销假制度及考勤管理办法草案


为进一步完善我单位的请销假制度,加强本单位工作人员的组织纪律,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根据机关事业单位工资福利管理文件规定,结合我局的实际,现将有关请销假管理制度公布如下,请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执行。

一、大学生公益性岗位人员请销假制度及考勤管理办法

1.请销假制度

请假两天以内(含两天),本人填写假条、科室负责人签字、书记批准后生效;请假三天以上(含三天),附医生的诊断建议书,科室负责人签字、书记签字、局长批准、就业局分管领导批准后生效,请假条一式两份,一份报劳动就业局备案,一份单位留存。

2.考勤管理办法

满勤一月奖励500元,打卡3.5元/次,一天打卡四次,旷工一次扣五次,值班漏签一次扣三次。考勤月报表,书记审核、局长签字、加盖公章后上报劳动就业局。

二、正式人员请销假制度及考勤管理办法

1.请销假制度

请假两天以内(含两天),本人填写假条,科室负责人签字、书记批准后生效;请假三天以上(含三天),附医生的诊断建议书,报有关领导签字批准后生效。

2.考勤管理办法

旷工一次扣五次,值班漏签一次扣三次,全年考勤情况作为评优评先的主要依据之一。


 2019年1月2日


编辑:贾青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