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赞美校园

赞美校园

2024年04月17日 09:53:46 访问量:320 作者:刘哲宇

我的母校位于原平市崞阳镇,它有一个好听的名字“西街小学”。

校园是一个神圣的地方,它承载了我们小学生时代的许多感情。或许害怕,或许恐慌,或许自信,或许高傲。许许多多都是丰富多彩的。

在母校的日子里,我度过了人生中最快乐的学习时光。每天清晨,当第一缕阳光洒进校园时,我便和同学们一起走进教室,开始了新一天的学习。我们认真听讲,积极思考,不断探索知识的奥秘。老师们耐心细致地为我们讲解每一个知识点,让我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茁壮成长。

除了学习,母校还为我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我们一起玩、唱歌、画画、聊天,享受着青春的美好和快乐。这些活动不仅锻炼了我们的身体,也丰富了我们的精神世界,让我们更加热爱生活,更加积极向上。此外我还结交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赞美您,我的校园,您是我们心中的一座灯塔,一座照亮我们求知路的灯塔;您是我们同学之间的桥梁;您是万千学子展露才华之地。

 

 

编辑:张璐
上一篇:我的母校§
下一篇:山有多高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