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我的榜样

我的榜样

2022年11月26日 16:37:01 来源:永康小学 访问量:444 作者:五(1)班丁子悦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榜样,有的是爱自己的爸爸妈妈,也有爱自己、疼自己的爷爷奶奶,还有的是和自己一起玩耍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可对我而言这些都不是,我心中最值得学习的榜样就是--消防战士。

那天发生的事情让我终身难忘,让我对消防员有了更新的认识。那天,我放学回到家,突然听见楼下传来消防车的声音,我拿起望远镜向下面望去,不好!远处的一个房子着火了!房子旁边全是树木,整个房子被大火包围着,天上浓烟滚滚,四周一片火红。只见消防员冒着浓烟,冒着烈火,拿起水枪向前方扫射。

五分钟过去了......十分钟过去了......大火气势依然不减,火还是没有彻底浇灭,我看着下面不禁有些焦急。就在这万分紧急的时刻,消防车的声音再次划破了天空,只见几个全副武装的消防员叔叔迅速拿起灭火器,冲向了火场,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终于扑灭了这场大火。我在楼上用望远镜观察着一切,为此感到很欣慰。

哪里有火灾,哪里就有消防员,我觉得他们真是太伟大了!

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这样一群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致敬我心目中的英雄,愿他们的精神永垂不朽!

消防员叔叔,您辛苦了!您是最可爱最勇敢的人!

编辑:郭慧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