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原乡联合校党支部“承诺践诺”及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新原乡联合校党支部“承诺践诺”及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1月21日 11:10:54 访问量:596
新原乡联合校党支部
“承诺践诺”及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以来,新原联校党支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亮明党员身份、展示党员形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新原联校党支部把帮扶村困难群众的实际生活问题作为党员承诺践诺的重要内容之一,且在新原乡平地泉村开展了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0月11日,新原联校校长韩眉田、新原联校党支部书记张建国带领全体校长和部分党员到新原乡平地泉村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日活动。
首先,在平地泉村委召开了会议。明确此次志愿服务日活动的目的和意义,知道如何精准着力点,而且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带着党性,走出办公室,走进贫困户。


随后,党员们全力以赴在平地泉村的精准扶贫中逐户把脉问诊,找准“贫跟”重点开展健康扶贫、科技扶贫和文化扶贫。鼓励困难群众要坚定信心,用积极的心态、勤劳的双手积极发展生产,早日脱贫致富。

(党支部书记张建国在村干部李二平的陪同下走访入户)

(党员刘树庭在贫困户家中解答提出的问题)

(新原联校校长韩眉田指导扶贫攻坚工作)

(张村校长李双礼在贫困户家中了解年收入情况)
最后,党员们帮助平地泉扶贫队整理资料。





此次新原联校党支部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党员承诺践诺的重要内容之一,首先密切联系了群众,进一步筑牢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学习意识、效率意识,努力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其次切实解决了帮扶村困难群众的实际生活问题。最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们志愿服务工作的渗透力和影响力,而且提升了新原联校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新原联校通讯组

编辑:张亚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