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学校 > 原平市卫生局卫生监督站莅临第八小学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原平市卫生局卫生监督站莅临第八小学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03日 16:55:56 来源:原平八小校园网 访问量:654


【原平八小网讯】3月3日上午,原平市卫生卫生监督站杨奕勤一行莅临第八小学,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学校相关负责人员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遇的困难与问题,并查阅了学校防控疫情资料及档案、实地检查了学校卫生室、留观室场所设置情况,对下一步学校防疫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更严谨、更规范,并对开学后学生大规模返校时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提前谋划部署。

校长巩利军表示,疫情发生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成立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指挥,协调部署,周密安排,精准执行。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学校将根据检查组提出的疫情防控意见,进一步落实国家、省市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强化防控手段,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守好“责任田”,护好“一校人”。
 

 

 

原平市第八小学校园网   王维亮

2020.3.3

编辑:王维亮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