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艺苑 > 考前英语备考建议

考前英语备考建议

2021年06月05日 17:17:46 访问量:1020 作者:张永华

亲爱的同学们,高考马上来临,同学们即将踏上征程,进入高考的战场。预祝同学们高考顺利,心想事成。你们将要经历一次人生大考,但不要紧张,相信自己能行,肯定能行,一定能行,Take it easy and believe in yourselves!我相信同学们的生活、行程、考试注意事项、题型分析和分值安排,班主任和科任老师都已做了详细的安排,我在这儿就不再赘述啦。关于考前复习,这个时候要着重提两点。

第一点想提醒同学们,考前一定要坚持每天朗读单词,甚至大量的朗读,这样就可以保证语音题能够得到满分10分。第二点,考前还可以进行阅读技巧的训练,当然平时阅读技巧的训练是非常重要的,但是临时抱佛脚也有一定的作用,俗话说临阵磨枪不快也光。不知同学们听说过KFC这个词?K-F-C,肯德基?对。同学们,出门在外一定要注意饮食,照顾好自己。更重要的是,当我们做阅读题时,要想起这个词。KFC是一种阅读技巧,K是key 关F表示find,找出。C是connection,联系总结起来就是在做阅读题时先不读全文,而是先看问题干上的关键词,然后到原文中找到关键词,与前后句子相联系,做出准确答案。这种方法在做细节题是100%好使,能节约时间,提高做题速度。细节题做完了文章基本就读完了,然后再做概括大意,主旨题或者是加标题的题,那就一目了然啦。

希望同学们能用一颗平常心去轻松面对高考,把自己的正常水平发挥出来就好。OK that's all for today.thank you for your listening carefully.


编辑:韩雯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